总机:0755-86713533
业务咨询:0755-86713508

飞宇光纤和威湃创新领导一行到访深圳华中科技大学研究院开展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29

3月23日上午,深圳市飞宇光纤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宇光纤”)创始人刘飞荣总经理、深圳市威湃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湃创新”)运营总监谢石发携公司骨干一行莅临深圳华中科技大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进行交流。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洪升携科技开发业务团队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院长对两家公司此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史、资源、业务模块以及近年来在科技开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积累;随后,基于光纤光栅、相干光通信、光模块等技术方向的合作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探讨;会后,飞宇光纤和威湃创新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实验室,对于与公司需求方向契合的科研平台和技术成果表达了浓厚兴趣和充分认可。基于公司技术需求、共推科技成果产业化和共建平台的发展模式,各方期待后续尽快推动合作落地共促发展。 

附:

深圳市飞宇光纤系统有限公司始创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光纤通信器件和设备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产品覆盖光通信行业无源和有源两大块,产品质量和市场占有率均在行业里名列前茅。无源器件产品主要有:波分复用器(CWDM、DWDM、FWDM、OADM、AWG)、光分路器、光纤跳线、光开关、环行器、光隔离器等及其相关的大功率和保偏器件。有源设备类的产品有:光模块、波分复用系统、线路/旁路保护设备、EDFA、收发器等。

深圳市威湃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1日,注册资金1142万元,由深圳高新投、惠友资本战略投资,公司主要以光通信测试解决方案的研发为核心,产品及解决方案应用在光芯片、光器件、光模块、光设备等行业客户的生产制造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光通信测试仪表及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